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我的新手机

这是我新手机拍的照片。很清楚。
五百万像素的。
我终于买了我想要的手机了。
之前都看了很久要哪一种款。
左看右看,
上选下选。
还买手机的书来看。
问手机的价钱都问了几十次了。
原本要买Sony Ericson C902的。
因为拍照很好。
可是,功能方面就一般。
别人又说这不好,那不好。
结果,还是不要那个款了。

再前看看,后望望,
最后,终于选择了它。
Nokia N79。
因为它符合了我大部分的要求。
只不过价钱有点高。
不过,心想我的手机已有五,六年了。
换一架比较好的给自己。
也当作慰劳自己,奖励自己。
现在终于找到了我理想的它。
很开心。

希望有你天天的陪伴,无论是快乐,悲伤都要陪我度过哦。
因为我是你的主人。
我会好好爱护你的。别怕!
呵呵!

1 条评论:

  1. 好咯,厉害咯,有手机陪你就够了咯,不用贝贝了咯。拿了手机后一天到晚在那边按,当我透明将hor。不要讲没有,你那天星期日陪我一直按手机,我不要讲你把廖!再将子我没收你的手机!占为己有!看你怕没!哈哈哈哈哈,我是巫婆贝贝!ngiek ngiek!!

    巫婆贝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