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久违了雨天

一早起床,
睡意惺忪,
天色还是黑黑的,
还以为天还未亮。
心想应该还可以再赖床多两分钟吧。
可是,闹钟这时候刚好响起。
唱着一首歌。
《家好月圆》的插曲。
关菊英唱的。歌名我不记得了。
唱这首歌时表示时间到。
该上班了。

冲凉洗脸后,
换好衣服,随手拿钱包,手机就下楼去了。
把衣服放进洗衣机去。
然后再看看爸爸起床了没。
门关上,灯没开。
还没起床。

然后开门穿鞋子,
拿了车钥匙就出门了。
天空还是那么的黑。
不管了,上班去了。
一路上看着黑色的天。
心想说“老天爷,你想哭就哭出来吧,我可是等你哭等了好久哦!”
心里想着想着,
我看见我车子的大镜有水点似的。
再看清楚一点,
是雨点,慢慢的布满了我的大镜。
下雨了,而且很大雨。

不知为何我心里突然开朗起来。
可能前几天的天气很热的关系吧。
可怜的是摩多骑士们都被逼在天桥下避雨。
刚好电台播的歌是孙燕姿的《雨天》。
真的完全符合现在的情景。

虽然雨天塞车,可是我的心情还是保持开朗。
可能因为雨天,也可能因为《雨天》吧。
此时的我很享受雨天的情景,也享受《雨天》这首歌。
很舒服,很好听。
该来的始终会来。
久违了雨天。

1 条评论:

  1. hor hor, raining drive smr wana take pic izt? later kiss dao ppl pigu u jiu noe ! hmp ! huai dan ! da da , piak piak ~


    BEiBe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