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27-02-2009 第八百八十九天-我的寂寞季节

第八百八十九天。
今晚的温度很冷。
可是很冷很冷。
而我心里面更冷。
是冬天来了吗?
心里面有种说不出的痛。
像一把刀用力的在我的心上面割那样。
心如刀割。
我的天空没为我哭。
我的眼睛已经没有眼泪了。
我哭不出。
今晚竟然不是雨天。
心里很累很累了。
很厌倦这样。
我都没有感觉了。
记得曾经我们的狂烈。
将成为我们的过去。
我们就连最后一面都不见。
就这样结束了。
你说过不会轻易放弃的。
可是,你的承诺的有效期只能维持一星期。
原来在现实里是没有完美的结局的。
我终于明白。
勉强只会让大家更恨对方。
是时候放手了。
放开你的手是我最不愿意的事。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了。
你能告诉我该怎样做吗?
在爱情里也许我真的没天分吧。
我达不到你的要求。
也许现在这样是唯一的方法。

我的天是黑色的。
我的心是蓝色的。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我不想失去你。
我还爱着你。
很爱很爱你。
可是我又可奈何?
老天爷啊!为什么你要拆散我们。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为什么?
我的眼泪还是留下来了。
我的心情很复杂。
我想告诉你,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我不曾这么爱一个人。
只可惜我们有缘无份。
对不起,我不懂如何做好你的男朋友。
对不起,我一直不知不觉伤害你的心。
对不起,可能我真的不够爱你。
对不起。。。我爱你。。。
对不起布丁,对不起爸爸不辞而别。
你要乖乖听妈妈的话。记得要乖噢!
我爱你,布丁。
再见布丁。
再见宝贝。请你允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再见。

我知道这次真的不可能回头了。
今天在我人生中有了很大的巨变。
也许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我一定会努力去面对。
我希望你也一样。
你一定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他。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你经常不定时吃东西。
还有你不常喝水。很容易发热气。
希望你加油在你的学业上。
你的学业真的很重要。
我想我出席不到你的毕业典礼了。
对不起。
谢谢你这么爱过我。
谢谢你对我这么好。
谢谢你对我做的每一样东西。
真的谢谢你。
突然很想唱歌给你听。
我曾经唱给你听的歌。

《非你莫属》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再没有谁比你有天分
轻易闯进我的心门
明天的美梦你完成
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棵渺小星球
全都绕着你走
爱我
非你莫属
也许会
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让我流泪的人
给我感动 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伤痕
你同时点亮了星辰
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棵渺小星球
全都绕着你走
爱我 非你莫属
我只愿 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 非你莫属
也许会
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看 那么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设般产生奇迹

我心的缝隙
我想除了你
任谁也无法填补这空虚


我的寂寞季节从此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