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雪邦之旅

过年期间真的很闷,除了赌这项活动就没其他了。真的闷透了。
所以我们朋友都一致赞成离开吉隆坡。到郊外感受一下大自然。
听说雪邦有海滩,反正大家都放假,我们随便收拾几件衣服就出发了。
现在的科技真的发达,其实我们大家都不知道如何去。
幸好我们有GPS,我们按照GPS给的路线。很快的我们就到达了雪邦的海滩。
看到很多马来人在扎营,野餐。
看到了大海,真的很有感觉。我喜欢海,喜欢听到海浪声,喜欢和这大自然融为一体。
看着蓝蓝的天,加上一朵一朵白白的云,再看看永无止境的大海。整个人的真的轻松了很多。
这也是我喜欢旅游的原因之一。
我迫不及待向已退潮的海滩走去。
走着走着,看到很多小螃蟹往泥土里钻。像看到巨人似的那样。很慌张。
我用手一抓,就把小螃蟹抓到了。看看它们可爱的样子后就把它们给放了。
因为它们是属于这里的。我不能那么残忍逼它们离家出走。
用力深深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
这里的空气特别清新。
之后,我们找到了地方住宿,价格便宜。
我们打排球。
晚上我们烧烤BBQ。
然后在屋子里玩牌,玩游戏。

第二天,我们再去海边玩。玩风筝,走沙滩,拍照。很悠然自在。
我们参观新的度假村,算是个大计划。因为要发展成油棕树的形状的度假村。
在年尾会完工。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来,然后住在油棕树度假村,感觉一定不一样!
回蒲种吃午餐,然后就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家了。


虽然是个短暂的旅程,不过我很享受。原来短暂的旅程也能那么好玩。





我要倒立,可是又怕肚腩跑出来,唯有将裤子来高高,好像傻佬!

我们打排球,矮仔和莫一队,我和荣键,还有“伤兵”达一队。

阿达,这里是不准带狗的,你赶快出去吧!


看到了吧,我的风筝飞到好高!!
两位美女,左是淑珊,右是翠丽。


我们从白天起火到天黑了才起到火!

这是有做工的证据!

阿达,你什么都没做就想吃? 吃hotdog啦!



荣键,有没有凉凉的感觉?



哇!很性感咧阿达!!哈哈哈哈!




我手里有五根我的脚毛!!痛死我!


看来阿莫蛮喜欢凉凉的感觉哦!呵呵!!


矮仔刚洗完头,现在又在洗过哦!哈哈!


我倒立了!

残酷的“锄大弟”!!输了要被惩罚!

我们的早餐是杯面,椰浆饭和炸鸡。


这里是雪邦发展中的度假村,很美哦。可是一定很贵!

我们要回家前,来张帅哥大合照吧!呵呵!

1 条评论:

  1. yer...初二我也有去那里放风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