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我的疯狂学生!

我有一个疯狂学生。
他是我的羽毛球的学生。
大我十二岁,等于一个圈,成人。
每次我们打完球都会闲聊。
有几次他说他超喜欢打羽毛球的。
他想在四十五岁退休。(太早了吧!!)
然后,每天都打羽毛球。
我说可以啊,退休后很多时间。
可是,重点他要我陪他打。
我听了,真的傻眼。

记得有一次,是他的生日。
他不但没庆祝自己的生日,他太太问他生日想要什么?
他告诉太太说,他要打羽毛球。
连自己的生日都不庆祝,唯一想做的是打羽毛球。
而且,指定要和我打。

最近他又跟我说一些话,我觉得很疯狂!
他说他希望打球打到七十岁。
我再次傻眼!那么我那时候也五十八岁了。
我只是笑笑回应他。
我觉得不可能。三十年后的事咧!!
羽毛球很少老人可以打到七十岁的。

虽然我觉得不可能,未来的事都很难说的。
很多事都可能,所以我不敢说什么。
我唯一能说的是我这个学生未免也太疯狂了吧。
无奇不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