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我的情人节

我的情人节,过得简单。
因为上星期已吃过大餐了当作庆祝情人节。
情人节只是交换小礼物。
主要的礼物已送给她了。
她千选万选,终于在Audrey那边选到了她要的白色包包。
她就送我一粒Adidas F50的足球。太好了。我可以在家踢球。
小礼物方面,我弄了幸运星星给她,
星星上面有我想对她说的话。
一百粒星星是有字的,她花了很多时间来排。嘻嘻!

除了星星,我还有送一对会放亮的牛牛,我们一人一个。呵呵!牛牛超可爱的。



这是我想对你说的每一句话。

而我的小礼物是一个风车形状的东西。它能帮我实现我想要的愿望哦!
简称愿望风车。呵呵!
希望我们的爱情可以长长久久,永永远远。

相信我给你的承诺,有幸运星星保佑,我们一定可以永远在一起的。
我们一起加油噢。
爱你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