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阿莫求婚记

太好了,我身边的好朋友们终于有人要结婚了。那个“老称”就是阿莫!
真的替他高兴!只不过,没想到他会用这种方式来求婚。真的写个“服”字给他才行。
真的是勇气可嘉!
在那么多朋友面前下跪求婚,真的需要很大勇气。
不过,我们知道成功率是九十巴仙。
如果换是我,我想可能没那么大的勇气。
爱,真的让人变得勇敢,也会让人变得脆弱。
求婚,对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鲜花,戒指可少不了。
不过,最重要还是诚意。
我帮准备鲜花,九朵红色玫瑰,两朵charmpian 色的玫瑰。
十一朵代表什么?我猜是一生一世吧。
莫准备戒指,求婚时可派上用场。
经过悉心安排后,我们大伙们到安邦的山顶看夜景吃晚餐。
可是,出发时却下了一场大雨。
不知道这场大雨有没有将莫的勇气变少了?
我想莫对翠丽的爱是风雨无阻的。就算再大的雨,他还是会向翠丽求婚的。
我们大伙吃过晚餐,打算到隔壁比较静的餐厅进行我们的莫求婚计划。
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就准备好看好戏了。哈哈!



莫在餐厅门口准备给翠丽一个意外惊喜!



一进去,莫就下跪,向翠丽求婚。

可是,翠丽并没立刻答应莫。她为难莫要他当众说甜言蜜语给她听。莫真的说了,我们听了
真的鸡皮疙瘩!!


莫拿着鲜花和戒指向翠丽求婚。




翠丽终于答应了,有情人终成眷属!莫帮翠丽戴戒指。甜蜜蜜!




再来深深的一吻代表莫对翠丽的爱。





这时候,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肯定是翠丽了。看她多满足,多开心。






祝福莫和翠丽早日注册结婚,摆喜酒!


莫,翠丽。
我和艾宁祝福你们哦!要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