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无题

等,又在等,还是等。
等待着结果。
可是,就算最终的结果我也未必满意。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矛盾着。
我顾虑很多。
想了又想,还是别想了。
可是脑海还是不受控制的在思索着。
不曾停止。
你可曾有这种折腾的感觉?
对你一知半解。
看清楚了,我却失去当初的冲动。
为何如此?
当我靠近时,才发现原来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改变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而我好像刚巧缺乏这种元素。
真是天意弄人。
人到了抉择时刻总是变得不理智。
人到了分叉路时也是显得不冷静。
其实每件事情都有正面和反面。
都是相对的,相对论。
好与坏。
只不过有些事不能先尝试,如果不能才回去原来那样。
做人不像买衣服,可以尝试,不对可以换。
凡事都要三思而后行。
可是,三思并不能真的确保你的选择是真的对了。
真的很遗憾。

1 条评论:

  1. 做人不可以没有目标,好好想想你的未来,你要什么,不要再拿不定主意了。想清楚,不想太多,一旦决定自己想做的事,就应该好好地把它做好。你的三分钟热度病超严重的。我知道你缺乏安全感,不知你是否能适应新的环境,不过你一直都想改变,我觉得这是个好地机会。加油,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