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塞,塞,塞!

今天睡迟了。
快八点了。
准备出门已是八点一个字了。
我就加快车速。
可是,长长的车龙不允许我那么做。
我唯有默默耕耘,一步一步走。
很塞,很慢。
只是短短的几公里的路程却要花半个小时。
我用了一个小时多才到达公司。
气死人。
都是塞车害的。

到了公司,迟到。
不过,打卡机坏了。
幸好。
可是,很迟了所以不好意思去买早餐了。
只是冲了一杯旧街场的咖啡来暖暖肚子。
开始工作。

打电话给几个顾客。
约好见面时间。
就赶着出门了。
今天去万饶。
很远。
在路上了,还是看见车龙。
又开始塞了。
就这样左塞右塞的才好不容易到达目的地。
我已经提早一个小时出门了,还是迟到。
糟糕!
又是塞车害的!

在同一个地区一口气见了几个顾客。
肚子很饿了。
去打包饭来吃。
一个人在车里吃饭盒。
好像很可怜。
吃饱了,就继续工作了。

终于做完工,要回去了。
开车往回的道路驶去。
又见车龙。
又要塞。
今天是怎么了?
为什么总是塞!?
气死我了。
^&*()!@!#^$%*)(
就这样走走停停的走出车龙。
狂踩油门。
当我车速一直在增加时,
迎面来的车辆打灯。
我猜应该有路障了。
立刻放慢车速。
不到一公里处真的有警察设的路障。
幸好我没超速。
没事。

今天有什么特别?
我可以告诉你的这三个字。
塞,塞,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