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开工咯!

早上醒来,有点不自然。
因为好像很久没那么早起床了。
闹钟响不停,再加上我手机的闹钟。
双重闹钟才能把我给呼唤醒来。
不然我还是在我的过年梦中。
今天是年初九,是开工日。
有点不习惯,有点赶。
因为,我将公事包,样本都收起来了。现在要找出来。
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开车上班去了。
心想又要开始塞车的日子了。
可是,一路上都非常的顺畅。
我到公司时是八点十五分。还有十五分钟可让我买早餐。
买了早餐,走到公司门前,见到同事们都在外面等着。
因为,持匙人没来。幸好还有一人有钥匙。
不然开工第一天就开不了门。不吉利!
开工当然少不了开工红包。
板去台湾了。改由同事分发给我们。
不过意义是一样的,都是利利是是,事事顺利!!

另外我也受到我同事的红包。
去年刚结婚,第一年派红包所以要派两封。呵呵!
所以第一天开工我有三封红包。嘻嘻!!
假期完了,是时候要工作了。
希望自己可以快快投入工作的岗位。
一切恢复正常,因为假期太多变得我的生活作息变得不正常。
不正常是因为过年只是吃,喝,玩,乐。
现在身体有点发胖了。好久没运动了。
好想打羽毛球和踢足球。
这星期四就可以实现了。太好了!




鞭炮的痕迹,也是被抓的证据!!

金色的是公司给的,红色是我的同事给的。呵呵!!


开工大吉!万事如意!利利是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