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情人节前夕

今天是情人节的前夕,我相信有情人都一定在忙着如何安排明天情人节。
希望可以给另一半一个意外惊喜。
我也不例外。
其实能够为另一半准备表达爱意的惊喜是一种幸福。
我珍惜这份幸福感。
看到身边的一些朋友还是孤单一个。
其实情人节对他们来说是毫无意义的。
反而他们看到别人都是一对对甜甜蜜蜜的。
心里难免会有种酸酸的滋味吧。
这是很正常。
原本已在的空虚和寂寞感来得更强烈了。
相比之下,
我的确比很多人幸福。
所以,我有种感觉叫幸福。
我珍惜这份幸福。
因为很难的,所以要珍惜。
爱人和被爱都是幸福的。
珍惜眼前人,不要轻易说放手。
要找到一个自己真的很爱很爱的,真的很难。
要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又很爱自己的更难。
所以,我们是不是应该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

祝全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情人节快乐!
甜蜜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