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结婚......

昨晚去永坤家坐,明天他就是新郎哥了。他要结婚了,结束他单身的日子了。
刚好这也是一个我们朋友相聚的机会。

大家都为生活奔波劳碌,已经很少机会可以一大班朋友出来相聚了。
虽然不是我们这班朋友其中之一结婚。不过,大家的话题已经进化到这个话题了。

大家讲的总离不开结婚了。
开口肯定是问到“几时到你?”,“做兄弟”......
我的答案永远是一样。“没这么快。”,“还年轻。”等这类的答案。

我自己觉得适婚年龄不一定是看年龄。而是看自己什么觉得是时候想组织属于自己的家庭。
自己一直有个想法就是,我不希望我是因为有了孩子而结婚的。
我希望自己是想结婚而结婚的。
我觉得结婚是一种承诺,而且是终身的承诺。

因为这世界的残酷,结婚的确是需要用到很多钱。
没钱的话,就算你人多帅都是假的。
有钱可以驶得万年船。这句话果然没错。

有些人喜欢发白日梦,喜欢幻想,为了满足他们现实生活里无法实现的一切。
其实,喜欢幻想也不错。
幻想自己的婚礼,白色礼服,红色地毯,鲜花,戒指,贵宾们。
然后,最美丽的新娘子,最漂亮的婚纱,豪华的新娘车......大家都开心,最开心的当然是主角我了。
因为,我是这白日梦的导演。自编自导自演。我想怎样演就怎样演。

因为幻想和发白日梦根本就不用钱的!

有时幻想一下,真的还不错。

开始喜欢幻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