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兄妹

从中学到现在,我有几个妹妹。可能我在家是老么,心里希望有个妹妹或弟弟。
结果,我的女人缘比较好,所以全部是妹妹。哈哈!
比较好的有三个。
中学时,是我前女友的好朋友。我不记得为什么我会当她的“哥哥”了。
我只记得,其实我们并没有想象中的兄妹那么好。
她是排球队的,我是羽毛球队的。我们是在网上比较多话吧。之后,还是有和她保持联络。
现在她在国外深造了。也很久没见到她了,只能在friendster看她的照片知道她的近况。
希望她一切顺顺利利吧!

读学院时,也有一个妹妹。也是我第二前女友的好朋友。哈哈!不知道为何我又当了人家的“哥哥”了。可能是要利用她帮我把妹吧。哈哈!不过,我和我前女友分手后,我们也好像断绝兄妹关系那样了。真奇怪!现在很少联络了。

出来工作后,也有另一个妹妹。这次不是女友的好朋友了,而是同事。我比她大五年。我真的当她是我妹妹那样,每次她需要帮忙,我会尽力去帮她。她有感情上的问题,我会给她意见,我会劝她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我看着她离开我的公司,看着她帮人看塔罗牌,看着她找到自己的爱情,看着她做自己想做的东西和事业,看着她快乐生活着。
可是,她遇到问题了,我想办法帮她。她很坚强,我很佩服。
我欣赏她做人的态度。
欣赏她的感染力,影响力,生命力。
我真的觉得她很特别。

可是,万万没想到她却陷入她人生的最低潮。感情出现问题,财务上也亮红灯。一箩箩烦恼冲着她而去。她没办法承受,选择逃避。人间蒸发,不让朋友知道她的行踪,甚至我也不知道她在哪里。电话也换了。我真的很不明白她在想什么。朋友们都是在关心她,她却觉得别人想害她那样。她很不负责任的失踪了。到现在都没出现。虽然我查到她现在人住在哪里,在哪里上班。可是,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去找她。
因为我对她做的一切很失望。
她不当我是她哥哥了,现在我们的关系根本就不是兄妹了。好像我是她的仇人那样。
真的很可笑!

总有一天,我会去找她的。妹妹...

1 条评论:

  1. I go find wf u =P fei shi u jie di yi go thr " enjoy " tian shang ren jian de services !!! ha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