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一个人在家

今天是星期日,家里却没人。爸妈带柔去福隆港。姐自己有节目,出去了。我一个人在家。
我喜欢一个人在家,想做什么都可以。睡到自然醒,没闹钟的干扰,没赶着出去怕迟到的担忧。

没人跟我抢电视机看。想看足球就看足球。想看综艺节目就看综艺节目。无人跟我争。还可以一面上网,一面看电视,一面吃零食。哈哈。好放纵哦!

听歌,唱歌,放松自己。看书,九把刀的《杀手》只了看一半,还没看完,所以趁有空就可以看完它。打羽毛球,踢足球也能放松自己哦。不然,就会看连续剧打发时间。

还可以自己煮东西吃。虽然在煮这方面我一窍不通,因为我只会吃。哈哈!所以唯有煮点简单的食物咯。我做热狗,nugget加蛋,包夹Tuna。Yummy!

不过,还是有不喜欢的事要做。就是,要洗碗洗碟洗锅。下雨了,还要收衣服。如果要出去的话,又怕回来晚了,没开到灯,家里黑黑的。又担心没人在家会进小偷,所以门窗都要锁好才放心出去。

晚餐就没有住家饭吃了。要去外面打包东西来吃咯。一个人吃的话,我都会吃得较随便的。有时候,又会感觉到有点孤独。

一个人在家没事做,当作在家休息吧。难得在家,所以会有种懒懒的感觉,不想出去。年轻人我想都爱出去吧。难道,我老了吗?哈哈!

平时都在忙,和时间在赛跑。又见顾客,又教球的。有时真的会感到累,不止身体上的累,身心上也会感到累。所以,休息真的很重要。所以,我总是不安排工作在星期日,因为星期日是休息日,也是约会日,更是家庭日。

一个人在家虽然孤单,可是,却是快乐的,轻松的。可以放松自己,可以让身体和身心得到休息,可以和情人相处,可以和家人相聚,可以做自己爱做的事。太多好处了。

所以,其实我喜欢在家。因为在自己的家最舒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