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突然好想唱歌噢

今天突然好想唱歌的感觉。好久没去唱K了。
以前超爱唱歌的,记得自己是个K歌之王(厕所歌王)哈哈!
真是的,以前在冲凉时唱歌觉得特别好听那样,不知道为什么。我猜想是因为有水可以润口,不会口干吧。

那时候超爱张学友的歌。《每天爱你多一些》,《分手总要在雨天》,《想和你去吹吹风》,《情书》。。。都是我的“饮歌”。如果我喜欢的歌,我会一直重复的听同一首歌。很可怕!

以前连睡觉都是开着收音机的。所以常被妈骂。

以前喜欢模仿歌星唱歌,觉得很好玩。也因为有一段时期无意中喜欢上郑中基,所以我用了他的英文名。也因为他的歌声,我更爱实力派的歌手。他的样子真的不怎么样,不过他的歌声深深感动了我。

我喜欢的歌手很多。每段时期喜欢的都不一样。张学友,刘德华,郑中基,周杰伦,曹格。。。
太多了。其实,现在我不看歌手是谁的了。歌好听才最重要的。所以,现在我是看歌,而不是看歌手了。喜欢的歌太多了。喜欢的歌曲类型也很多。

我喜欢一个人驾车时在车里唱歌,很爽!
喜欢在冲凉时唱。
喜欢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卡拉ok一起唱。
喜欢在做家务时一面唱一面做。
现在喜欢在自己房间唱。最省钱了。而且永远没人和我抢麦克风!超不爽被抢麦!

我鼻子有时会敏感,常伤风,所以有时想唱歌唱不到。感觉真的不是滋味。
曾经我有幻想过自己成为了歌星,然后开演唱会,很多很多粉丝。他们为我疯狂,为我尖叫。
也曾经想过到民歌餐厅唱歌,可是因为自己不会任何乐器而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我去过很多民歌厅,男生不是会吉他,就是会键盘的。

老实说我唱歌算还好而已。只是有点像张学友,郑中基而已。假音是我的特色,还算不错。高音也不错。缺点我觉得是,我掌握不到怎样用丹田唱歌。还有就是我不能连续唱,不然我的声音会开始哑了。

唱歌是我最爱做的事之一。

1 条评论:

  1. Ronald sing song very pro 1...
    Me very like sing k with he 1....
    Gambateh.... Be a Malaysian Idol...
    Haha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