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又要带新人了。。。

因为之前那个无责任感的前同事,做不到一个月就匆匆的离开了。她真的没责任感,我带她出去时,她什么都没说,都是我在说而已。我本身是个比较被动的人,我已经很主动跟她沟通了。可是,基本上她只是在回答我问的问题而已,不然就是在那边傻笑。我已猜到她做不久的了,可是没想到会这么快而已。当我知道她不做了,我的反应是不惊讶的。我早就看出她没那颗心去做这份工作了。既然没心做,早走早着!有一次我真的傻眼了,开斋节落在星期三和星期四,所以我星期五拿假。之后她问我津贴的东西,然后我问她星期五有来吗?她竟然回答我“不知道。”
我听了,我真的傻眼!!那时我真的不懂怎样反应。她这样回答表示她星期五已打算不来了。
原本说做到八号的,结果星期一(三号)就传简讯给hester说,她做到今天。然后,十点多来交回sample后,就匆匆走了。留下来都是一大堆“苏州屎”给我们!真过分!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的!!气死人!!

今天开会宣布下星期一又有新人来。也就是说,我又要带新人了。不过,这一次应该是两天而已。我可说是“元老”了。做sales最久就是我了。我带过5个新人了。再加上下星期一那个就是第六个了。我才做不到四年就带过那么多新人了。可见这份工其实不是很好的。可是我却做了这么久。可能是怕改变。我也有尝试去找别的工作,可是都没回应。心想做全职教练,可是我一个人又好像做不了那么多东西。我应该按步就班的做我想做的。辛苦一点也不要紧。反正现在我还年轻,不现在拼的话,难道要等到老了才拼吗?

我应该计划好好,其实我很早就想做了。到现在还是到处跑而已。下定决心吧!想做就去做吧!别总是给自己借口了。时间是如此的宝贵,凡事一定需要牺牲一些东西的。我还记得这一句话,就是“牺牲享受,享受牺牲”。我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