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开斋节

昨天是开斋节的第一天,公共假期。和往年一样,约好了去一位中学的马来同胞同学家拜年。他叫罗世兰。这项活动已经有几年了,我每年都有参与,我是个很好的会员。哈哈。

荣键来载我后,我们就去载廷达。可是,非常巧就是我穿了一件白色T-Shirt加蓝色牛仔裤,再配一双黑色的鞋子。荣键不约而同的也穿一样。哈哈,真巧!然后到廷达家后,他也故意和我们一样。感觉好像有点怪怪的。因为,之后我们三个人去jusco,感觉上有很多人在看着我们似的。好像男版S.H.E。好好笑!之后我们找不到礼篮,就去余仁生买鸡精来当礼物。之后,就去和秉霖和碧琪会合,就出发去罗世兰的家了。

到了之后,金坤和敏喻已经到了。和罗同学拜过年后,就大家坐下来有说有笑的。然后,老样子,吃罗同学准备好的食物。咖哩鸡,牛肉等。用过晚餐后,我们就开始畅谈了。感觉不错,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很开心。

拜完年了,我们就和罗同学道别了。感觉上,好像是一年才见他一次那样。希望大家可以多一点出来聚一聚。不过,大家都忙於工作,忙这样,忙那样的。每次能相聚的,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了。

Second round, 我们决定上云顶。公共假期果然很多人,车都没位置可以停。很多人都停在路边,结果造成大塞车,而且很多车都坏掉了。我想那晚的拖车生意真的很好。幸好秉霖有金卡,我们进入金卡贵宾的停车场。我们去赌场。

进到赌场,真是赌场风云。有人说,赌搏是华人最爱做的事之一。我一直都很赞同的,因为我身边的朋友也是如此。他们二话不说就去换了筹码,换了筹码后,我觉得钱在那边好像变得很小很小。一个赌注可能就输掉了,费时不到几分钟。真的很快。那么多人想一步登天,想在这里发大财的人真的很少的。可能今天你赢,明天你就会输。反正,我觉得十赌九骗。既然我在那边了,我就用五十块来碰碰运气咯。不到半小时就输完了。真快!况且,我自己知道没那种赌搏的运气的。所以,我讨厌赌搏。所以,我不赌。

其他人也玩,结果只有荣键赢钱,才赢那么七十五块钱。我们大家输了大概有六,七百块吧。不过,我只是抱着玩玩的态度去赌。所以,输了感觉还好。不会太心疼。哈哈。

输到七七八八了,大家才甘愿离开。之后我就去吃点东西和喝茶。回到家已经是两点了。好累,忍不住就睡着了。

今年的开斋节我就是这样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