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加油!郑钦义!

最近我一直都闷闷的,总是提不起劲来。脸上总是像苦瓜那样。有时候,我很讨厌自己每次板着黑脸,我很想改掉这不好的习惯,可是却改不掉。已经很多年了。委屈了我家人,我朋友,我爱的人等等。辛苦你们了。我将很努力改掉这习惯,不让别人看到我不开心的样子。就算不开心,也不让人看见。我不想再让别人看我脸色了。

我的心好乱,很烦。为了我们之间的事。是不是我很自私?只是为自己想,没为你而想呢?我知道你很为难,我真的不应该这样自私的。是我不好,是我衰。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将家人摆在第一位的,我知道的。可是,人有时就是会贪心一点,想霸占他们最喜欢的东西。我也一样啊,我也想霸占你。我觉得自己有时真的很幼稚,很孩子气。你比我成熟得多了,我只是个大孩子。我应该为你着想的,在你的立场想的。

这是我们之间的问题。我觉得我应该更迁就你,更宽容一点。我不应该斤斤计较的,也不应该拿来做比较的。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互相迁就,体谅,宽容。我觉得我这一些都做得不够的。我应该加油努力改变自己。我承认我不够完美,我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变得越来越完美。

加油!郑钦义!

1 条评论:

  1. Gambateh dear.. Bao Bei oways support eu..

    we sure wil get better de !!

    Muackss~ BUBU ~ JutJu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