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婚后的生活...

那天去朋友家的open house,大部分的朋友都是我哥那个年龄的,都是三十左右的。可是,大家都是抱着小孩的。因为,大家在这种年龄已经做人家的爸爸妈妈了。我哥也不例外,有一男一女,刚好可以湊个“好”字。哈哈!

一下子要喂奶,一下子要换尿片,一下子要抱抱,一下子要睡觉...如果是我的话,头都大!我去到那边好像找不到适合的话题那样。他们大多数讲的都是讲小孩在哪里读幼儿园,小孩要怎样照顾,小孩生病该去哪里看儿科,小孩怎样怎样的...

看到他们好像看到未来的自己那样。嗯,不知道自己会在几时当人家的爸爸。现在的我根本没有心理准备当爸爸。更觉得自己还不是时候当人家的爸爸。因为,我觉得我还不够成熟。有时候,真的很幼稚,整个大小孩那样。

婚后的生活,享受二人世界好呢?还是早点生小孩好呢?早点做人家的父亲的话,和自己的小孩年龄的差距就没那么远了。此时此刻的我,完全没有头绪以后应该怎样。我觉得一切顺其自然吧。我想上天一早就应该有了安排。无论是怎样的结果,我都会欣然接受的。

我希望我婚后的生活是很美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