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焦虑之后,努力之前。

我的心情是焦虑的。这个世界是现实的,没钱真的什么都不用说,有钱什么东西都有的商量。没钱时的心情是焦虑的。就像现在的我,同样是焦虑的。也提不起劲去努力工作,好像没了工作的热情了。整个人有点虚虚的感觉那样,懒懒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有时候反复在思考,想很多。有时想太多也不好,有些东西需要牺牲的,比如:自己的时间。用自己的时间去换取金钱。时间就是金钱。我觉得自己应该趁年轻时努力去拼。不要放太多时间在玩乐上。我应该更积极,更加努力,更加油的。自己在这里焦虑,不如行动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不去试,就没机会了。去试的话,就算失败了还可以得到宝贵的经验。我觉得自己好像少了推动力那样。我应该时时提醒自己,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目标。向目标的方向去努力,这样我觉得才不会像现在那样,总是为这方面担忧,为那方面忧虑的。遇到问题,应该去面对,去想办法解决它。再困难的事,也有解决的方案。给自己鼓励,给自己加油。改变吧,郑钦义!只有你自己可以改变这一切。努力吧!你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