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最近事事很不顺利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很多事都不顺利。
前几个星期老爸撞坏我车的灯。
上星期日因为下雨天,所以换取Segambut踢球。
原本不想去踢的我,还是去了。
结果我的书包被一个马来小偷,抢走了。
偷了两个,一个是我的,一个是我朋友-阿拜。

我的书包里面有钱包,有电话,有爸的车钥匙。
钱包里面有很多东西,有身份证,驾照,RM200++ (而且是当天才拿的钱。)...还有我心爱的电话。
偷了过后立刻打电话去bank block 掉全部信用卡,和Sim card。

等爸拿备用车钥匙来后,爸叫我自己一个人去报案。
幸好还有其他朋友陪同下去Jinjang警察局报案。
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搞定报案手续。
然后还要去kepong 警局找Sarjan。
真的有够麻烦,当时已经是深夜十二点多了。
结果去了kepong警局花了整个小时才找到那位Sarjan才顺利完成手续。


第二天拿假期,然后去弄身份证和驾照花了一整天的时间。
去银行想要申请回ATM卡跑了几趟。浪费了很多时间,都花在等的上面。
拿了ATM卡想要拿钱,结果卡出问题。是坏卡,不能拿钱。
又需要从新申请新的卡。又要等...
最近我的运气真的很背!
要找一天去神庙拜拜了。

偷我书包的贼,希望你早日被抓!!!你一定不得好死!!!诅咒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