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热水澡

驾着车在没路灯的路上,
有点疲惫的我在回家路途上。
我的脑好像是空白一片。
什么东西也想不到那样。
可能是累了。

路上的车辆还是不少。
红灯了,所有的车停下来。
一个人驾车里觉得有点寂寞。
扭开mp3机,听见自己喜欢的歌曲。
很不知觉的跟着哼了起来。
让自己在哼歌的过程中暂时可以忘掉寂寞的感觉。
绿灯了,车走了。
离自己家的路已经不远了。

到家了,
第一时间拿了衣服就走去厕所洗澡。
热热的水,打在我的脸上。
我的眼睛是闭住的。
真的很舒服。
热水从我头顶,经过我的身体,再流到我的脚上。
热水真正让我疲惫的身体得到了舒缓。
整个人感觉舒服起来。
也精神多了。

身体很疲惫的时候,
我最需要的是冲热水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