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醒醒吧,还在魔界的朋友!


看到每一个离开魔鬼的魔界的朋友都是过的很好的。
昨天才刚和其中一位见面喝茶。
看到他现在的工作做得不错真的很开心。
原来当初他离开也是和魔鬼闹翻的。
也是和我一样不欢而散的。
魔鬼说这是受我的影响。
这证明魔鬼其实一点都没有觉得他自己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除了魔鬼,其实里面还有很多为他办事的小魔鬼。
每一个都是不简单的家伙。
留在那边一定是没好下场的。
就算你帮他开山辟海,找多少生意回来他也不会觉得你帮他很多。
你没有任何用途时就把你一脚踢开。
每一个办过事的人都是和这只魔鬼闹翻的,大吐口水,提起这只魔鬼全都说他是笑里藏刀的小人。

现在我更加肯定我当初所做的一切是没有错的。
每个在为你办事的都是战战兢兢的。
一点归属感都没有。
没有人喜欢在你的旗下为你服务。
你的这种魔鬼管理方式只适合骗刚出来做工不懂事的小孩子。
当初的我也是如此,被我发现你的诡计后就反过面来劝都是米田共。

还有,我要告诉你魔鬼。请不要再用你和我之间的事来借题发挥了!
象你这种魔鬼老板,没有人会信服你的。
只会不断想要如何离开你这个地狱而已!

醒醒吧,还在魔界的朋友们,赶快离开这只魔鬼。
不要再浪费你们宝贵的时间了。
不然你们一定会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