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用眼睛旅行


今天是雪兰莪假期。
终于可以忙里偷闲了。
好好在家享受这三天的假期和周末。
工作忙的时候,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好像转眼间就过去了。

好想给自己放个假。
好想到一望无际的海边或稻田去。
很想感受大自然。
很想用心去看这美丽的世界,美丽的地球。

记得之前有买过一本书。
这本书是讲地球上的100个奇观。
看完这本书,有很多地方我很想去。
万里长城,
金字塔,
杜拜的帆船酒店,
吴哥窟,
复活岛,
兵马俑,
泰姬陵,
巴西的耶稣山,
悉尼歌剧院.....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地方我想去。
想去完这些地方除非我是亿万富翁啦。
哪有那么多的钱,那么多的时间?
只有亿万富翁才有这种时间。
现在科技的发达,我们只能用眼睛来满足我的欲望。
用眼睛来旅行。

虽然不是亲身到那个地方,不过我还是可以看到我想去的地方。
只可惜的是不能亲身感受。
觉得亲身感受才是旅行的真正目的吧。

什么时候才可以什么都不用想,不用理,不管,
然后给自己放个悠长假期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