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球员的态度


发现现在的的人越来越没有恒心了。
我教了几年的球,看到很多学生们。
真正有恒心的没几个。
有些刚有进步了就选择放弃了。
有天份的学生是有几个。
可是,都不听话。
今天教了他们这样,可能下星期就用回他自己的方式来打球了。
基本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看到很多没有练好基本功的球员打球都非常辛苦。
尤其是脚步。

用正确的脚步去打球才会轻松。
才不会打球时很辛苦,很喘。
可惜,现在的人都不听我说的。
进步的空间也变得非常有限。
我发现他们都不相信自己的教练。
不相信教练,对教练没有信心的话,一定不可能进步。

我发现现在的球员的态度很有问题。
缺乏用心学习的态度。
缺乏想要进步和改变的决心。
缺乏吃苦头的毅力。
缺乏拼搏的精神。
要成为一个好的运动员,这些都需要具备的。
如果缺乏这些条件的球员,我宁愿不教了。
因为他们在浪费时间,糟蹋打羽毛球的精神。

对我影响深远的羽毛球员就是他- 中国的赵剑华
他是一个天才球员,更是一个勤奋的球员。
小时候就是看他打球长大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