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鬼节

现在是农历七月,也是华人所谓的鬼节。
意思就是地府的鬼门关将打开让鬼魂出来。
我一直都相信有鬼的存在。
自己也看过很多关于鬼的视频。
自己是属于半信半疑的态度是对待鬼的事。

曾经看过我妈妈的朋友说有鬼上她的身。
搞到她整个人精神紧张,她还说在我的家看到鬼,说有一只鬼在那边笑她。
我看到她这样,我整个人觉得很不自在。
整个人鸡皮疙瘩起来。
她甚至在我家大吵大闹。
要我妈妈帮她。
我妈妈唯一能做的事是,念经希望她可以平静下来。
我觉得她不是被鬼上身,而是精神过度紧张,精神病的一种。
我觉得是她胡思乱想的关系,觉得她真的很可怜。

我没真正看过鬼。
虽然我相信它是存在的。
小时候玩过碟仙,相信这个玩意儿。
而且不能乱玩。
有时候会玩出火。

令我更进一步相信鬼的存在是我一个朋友的好朋友鬼上身事件。
这是真人真事。
在云顶高原的某公寓租房间,然后一大班朋友在那边过夜。
其中一个女孩被鬼上身。
整个人的眼神,声音,举动都变了。
还和他们谈判说这个女孩留下来陪它。

全部人都不愿意留下这个女孩。
也拿这个鬼没办法。
惟有去找救兵。
请师傅上来去驱鬼。
可是,不知道是师傅的功力不够还是这只鬼太厉害了。
对它施法都没有效果。
最后,唯有强行拖她下山。

在拖她下山的过程,那个女生反抗,力量比男生更有力。
需要几个男生才能压住她。
到了山脚,这个女生就不省人事了。
我猜是那只鬼离开了。

这件事过后,我一直相信鬼的存在。
虽然不是我亲身经历。
可是别人的故事,也足够了。
所以,我对之好奇。


我不犯它们,我希望它们也不要犯我。
毕竟我们都处于不一样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