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20-7-2010 我的心情故事



工作越来越忙碌了。
其实一方面是好事,因为这样比较充实。
还算满意现在的工作性质。虽然有时候是比较忙。
不过富挑战性。
发觉最近的生活好像缺少了什么。
对了,应该是缺少了什么特别的事吧。
可能是有一点过于平淡吧。
自己心里有种这样的感觉。

她经常跟我说她不想工作了。
其实我心里的想法也一样。
我也不想要工作。
可是,正所谓手停口停。
没有办法。
有些人会很白痴的问为什么我不是某某有钱人的儿子?
这问题真的很愚蠢。
如果可以选择自己要做谁的儿子的话,这世界应该很乱吧。
到时候,神仙们都不知道要怎样管理了。
有这种想法只是想发泄一下自己不平衡的心情。
发泄出来其实也是好事。

好像去一个一望无际的海边或草原。
感受这大自然的世界。
好像放假度假去...
我的假期要等到明年的一月才能去台湾玩。
好像还有很久的感觉。
不管怎样,继续加油吧,郑钦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