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他就是藤井树



原来他就是藤井树了。
喜欢他写的书,喜欢他写的句子,更喜欢他写的字。
看了他的书,真的有被感动到。所以,每次书展都会买他的书。
一直很想知道他长得什么样子,现在可以亲眼目睹到了。
原来他只有很普通的脸,很象日本人的脸。
头发像负离子过一样。
不过他有非常细腻的想象力。
非常动人的字句。
一句,一句的动人的字句,感动了我,感动了大家。
他是畅销书的佼佼者。已经在畅销书行列有十年了。
真的很不简单。
他说他很幸运,很不小心就写了一些字。
很不小心被人发现了,
很不小心有出版社找他。
很不小心出书了。
很不小心成名了。
很不小心出了十多本书。
就这样十年了。
他说这一切都是很不小心的发生的。
我相信他说的,有时候真的需要运气。
如果没运气的话,吴子云还是吴子云,他不会变成藤井树。
不会站在台上说话,我也不会拍他的照片了。
就算多有才华的人,还是需要运气。
可是,运气好不好是看不见的。
运气是虚无的。它到底存在吗?我不知道。
我相信它存在,它就存在。
所以我相信运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