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第一次吃臭豆腐,臭!

我想尝试吃臭豆腐很久了。
每次经过夜市场都是那么多人在排队在买臭豆腐吃。
真的那么难以抗拒吗?所以每次我经过都有股冲动想下车去排队买来吃。
可是还是没做到。
昨晚我终于买来吃了。
说真的,真的很臭!
从我停车的地方就可以闻到很臭很臭的味道了。
真是替住在附近的居民难过。因为,每逢星期日他们就非要闻这强劲的臭味不可。
可怜!
不过,我猜他们已经习以为常了。已经有了臭豆腐的臭味免疫力了吧。
不然的话,不可能可以忍耐到那种怪味的。哈哈!
我买了四块来尝试。说好和她一人两块的。所谓一人一半,感情不散嘛。(福建人常这样说的!)
结果,她才吃一口就宣布投降了。还好她勉强的将她吃过一口的那块吃进肚子。
不然,我可要吃三块半的臭豆腐!!
我第一口吃下去时,觉得还是很臭。是谁说只是味道臭,吃下去不臭的?觉得自己上当了!
因为我吃下去时还是很臭咯。哈哈!她说像沟渠水的味道。我听了更不想吃了。
不过,我还是忍臭将之通通消灭掉!
然后猛喝水,希望臭味不要留在我的口里。喝美禄过后,好像没什么味道了。哈哈!

这是一次难得的经验。臭豆腐果然够臭!下次会不会再吃呢?我不知道。
不过,此时此刻我暂时不想再吃咯。哈哈!真的很臭!不是搞笑!不过很好玩!

1 条评论:

  1. Ya.. it's dam super smelly and er xin wen u bite it inside ur mouth,,, de "zhi" is dam smelly.. But it's quite fun to try dat.+)

    Be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