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无力感

有一种感觉叫做无力感。我现在的感觉大概是如此。
对某些事感到失望和厌倦了。我能做些什么?我心里有数,心里有个算盘,只是不知道是否是个如意的算盘。
有些事,不是我不闻不问就代表我什么都无所谓。你什么都没表示,代表什么?当我是什么?觉得很失望。
在这里这么久了,我一直认为会有更好的机会出现。
可是,除了失望,还是失望。一个人当然希望是越来越进步。在这里,不进则退。
那么你觉得这里我还可以待多久?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我觉得你没有。我没有付出吗?我没有功劳吗?
从我开始到现在,原本属于我的,你不断将它让给别人。我现在有的,越来越少。
现在少得离谱了。快到我的底线了。
我不可能坐以待毙。我不想再埋怨什么了。
这一切我都觉得只有你好,我一点都不好。
我告诉你,你这种态度现在没人会服从你的。
我将心理里的话讲出来而已。
你没有错,我也没有错,因为你是这一切的主宰者,你想怎样无人可以反对。
在你的立场,我们只是你的棋子。你说一大堆大道理又怎样?
我需要的是什么难道你不知道?你没打过工吗?打工仔祈求的是什么?你不知道吗?
每个人都很辛苦你知道吗?可能你真的不知道,现在我告诉你。我们大家都很辛苦了。
不过。我觉得和你说只是浪费时间。我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在这里。
是时候了。

3 条评论:

  1. Honey dun care de lao fu zi le.. v must thk of ourself de ma.. U will more successful than him one day later.. because u has de wisdom which de la fu zi dun have.. people like him will oly see short term goal.. Hate si u lao fu zi bully my hubby!! So panai do everythg alone lo.. then u ma can save all de money ursf la!

    回复删除
  2. 哈哈,虽然一起工作没有什么接触,但你所说的真是身同感受!我也很认同!不过不要再问我是谁了,拜托!

    回复删除
  3. 看你的信息就大概知道你是何方神圣了..我不会再问你是谁了..
    因为我已经知道了...呵呵..
    不过谢谢常来这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