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伯乐

我非常欣赏一个人。
他叫阿申,温格,法国人。
他是一名足球教练,他是兵工厂阿申纳的主教练。
由于阿申纳球队的资金不足,无法用庞大的金钱来买身价昂贵的球员。
可是,球队的成绩却是前三名,而且是有机会争冠的队伍之一。
球队里没有大牌的球星。可是成绩却不比有大牌球星的队伍逊色。

他厉害的地方是,他能够将现有的不起眼球员塑造成非常有效率的球员。
而且这些球员全是来之他们球队的青训球员。

他非常珍惜他的球队所拥有的一切。他很惜才,珍惜每一个球员。
重视每一个为他出过一份力的球员。
在兵工厂里,我所看到的球员们的团结,而不是依靠球星们的一时灵光表现来争取胜利。
而是依靠球队的团结,球员的不断努力,球员卖命的精神,才能有今天的成绩。
他们每个球员都喜欢这里踢足球,他们都心甘情愿为温格付出。

温格是我最敬佩的足球教练之一。他在足球界里是伟大的。
我非常欣赏他的才华和领导能力。
如果我是足球员,遇到像温格的教练,我一定全心全力为他卖力。
很可惜,我没有亨利那么幸运可以遇到温格。
温格将他的足球才华发挥的淋漓尽致。在他的足球生涯了划上完美的句点。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可以遇到他们生命中的伯乐。
我也一样,遇不到。
而且运气很差,遇到不对的人。

1 条评论:

  1. 眼看有才华的
    真正有实力的
    默默地打拼的
    都通通离开了

    过桥抽板是老板的本色
    每一个员工都各有价值
    当员工的价值到了限期

    该走的都该走
    没有人会可惜
    旧血去新血来
    从古至金定律


    凡事斤斤计较的雇主
    身边永留着他的心腹
    打听消息和联想诡计
    满口大条道理与条规
    用心良苦为要你屈服

    真正懂得经营的伯乐
    不会轻易让好马流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