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老友们都结婚咯!

上两个星期参加了我好朋友阿莫的婚礼。他也是我们这班朋友之中第一位成为已婚男人的。
哈哈。其实,现在我们已到了适婚年龄了,所以,阿莫只是第一个开始,其实其他的都陆续来着。
红炸弹一个一个接踵而来。红色的恐怖袭击。钱包也会大出血了。

当天很开心,因为看到很多好朋友,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其实也是一个大家的聚会。
我们同学都没再搞同学聚会了。可能大家都在为生活而忙碌吧。大家都不容易抽出宝贵的时间。
有时候真的很难。不过,我们这一班朋友还是有陆续联络,这是比较难得的。
虽然剩下都是那几个人。不过,我觉得已经足够了。希望我们还能持续每次出去旅行,出去玩。
我觉得有了家庭其实也可以做到的。只要有心一定能做到!
我要祝福阿莫和翠丽白头到老,永结同心,恩恩爱爱。

不过,好朋友结婚还是很值得开心的事。罗斯兰先生也是这个月迎娶他的美丽女朋友。
他是我唯一的马来朋友了。他也要告别单身了咯。
其他的朋友林义和Eva也计划在明年三月举办婚礼。真是可喜可贺。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