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18-11-2009 我的心情故事

在过一个月多,2009年就这样结束了。
2010年又到了。
年尾了,大家都很忙。尤其我做的这一行业,重头戏就是看今朝了。
这星期开始又要忙书展的事。而且还要去站岗。无聊到极点!

下个月终于可以全家人去巴厘岛旅行了。这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
因为真的好久都没全家人去旅行了。
记得以前是我们去香港旅行吧。已经是很久很久的事。
现在我家里多出了三个成员,他们就是我的大嫂,柔柔和轩轩。
这次的旅行一定很开心!真的很期待!
希望自己可以借这次的旅行放松一下自己,释放一下自己。好让自己可以松一口气。
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牵挂,只想好好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刻。
发觉自己陪家人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自己的时间也很少了。
有时候也没陪家人吃饭,真是不孝子!也感到惭愧。
其实我应该多点陪家人,尤其爸爸妈妈。
最近妈妈的脚底一直喊痛,看过了医生还是还是没有进展。
因为痛的关系,在家她也要穿鞋子才能减轻她的痛楚。医生说是伤到脚的神经线。
可是已经一个多月了还是没什么好转。
真的很担心妈妈。最近妈听朋友说,pantai 医院医脚很好。我替她找到了电话和地址。
希望这次妈妈看了医生可以有好转。

最近也发生很多事情了。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然后要好好想想未来的路该怎样走。
路一直都在,只不过我要继续留在这里,还是走另寻出路?
我很欣赏这句话,也觉得这句话是人生的写实。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人生的确没多少个十年,我还有多少时间在这里蹉跎呢?

1 条评论:

  1. wish honey have a enjoyable and memorable moment with your family... muackss

    Be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