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悄悄地

悄悄地,已经来到了七月份了。
不过,七月的我却没还没上过班。(都是水痘惹的祸)

悄悄地,我将久未看完的书本一口气看完了。
一本是九把刀的《拼命去死》,另外一本是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
两本味道都截然不同的小说。
九把刀的就是超出想象和逻辑的。刚开始看很吸引,可是看久又觉得好像太扯了。
藤井树的就很内心,很有味道。看了,会有种幸福的感觉,很有感觉。
他的书,你会不知不觉就看完了。很舒服。

悄悄地,我身上的红点渐渐变黑,也就是说我就快痊愈了。
无聊的隔离日子快过去了。
不然,我可是闷得快抽筋了。

悄悄地,又到了夜深人静的夜晚。
朋友告诉我今天的天气很好。
可是,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可惜我感受不到外面的好天气。

悄悄地,又来到了星期四。周末快到了,这也意味着我快见到我亲爱的她。
真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些。
我们已有五天不见了。可是,我们却有十多天没拥抱了。
很想念你的拥抱。你的温暖的拥抱。
想念你的味道,我熟悉的味道。

悄悄地,我的头发也长了。也是时候修剪了。
再看看镜子里的我,
胡子也长了,也是时候剃胡须了。
给自己一个更清新的形象。


悄悄地,时间又无情的溜走了。


悄悄地,一切变得悄悄地来,悄悄地走。


悄悄地......

1 条评论:

  1. Pi Gu ... i miss eu.. hehe.. aiya, say i gt smell a.. piak~ muax muax


    Be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