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小生命


昨晚去老师的家,因为老师生了宝宝。
是女儿,小宝贝。婴儿的全身都是小小的。
头小小,手小小,脚小小。
全都小得很可爱。
看到宝宝时,她在睡觉。婴儿常常睡觉。
当他们睡觉时真的很可爱。
老师的女儿也不例外,可爱得很。
还流口水呢!
宝宝身上有体香,很香!闻了宝宝的体香,你会情不自禁的想要吻她。
而且宝宝的皮肤嫩嫩的。很好摸,很有弹性,嘻嘻。
只要看着宝宝,我觉得什么烦恼都会暂时忘掉。
可能他们太可爱了吧。

看过了宝宝,我们要吃猪脚醋,黄酒鸡,红鸡蛋......
这些食物都是坐月子时要吃的,传统嘛。
在那边吃就算了,还打包回家。哈哈!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是老师叫的。)

看着小生命,心里有所感触。
觉得生命很可贵。
小生命可以来到这世界真的神奇了。
这是上帝创造人类时最美妙的“发明”。
小生命有他们生存的权力,我们大人没权力去夺取他们的小生命。

回到家了,和亲爱的分享宝宝的可爱。
其实彼此都非常喜欢小孩。
我觉得我以后做爸爸了,会非常疼爱自己的儿女。
我怕自己会太疼他们,宠坏了。
嘻嘻!想太多。

今天又接到“红色炸弹”。是同事丽仪的“炸弹”。
身边的朋友,同事们都陆陆续续,一个接一个步入教堂了。
我猜想,今年和明年会开始一连串的“红色炸弹”的“攻击”。
到时候,真的会“大出血”了。哈哈!
真是恐怖过恐怖袭击!

1 条评论:

  1. Baby so cute.=p yealo, then how I also thk I wil manja my babe de wor... lk dat our babe wil de vr "ye man" jor...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