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曼联亚洲之旅 2009

曼联是影响我很多的足球队。
也是我最爱的球队之一。也因为曼联我才爱上足球。我才有今天的足球技术。
我记得我小时候不明白为什么二十二的人在场里跑来跑去为了追一粒足球。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不但明白,我还会分析球赛,阅读比赛。
因为当时的Cantona,我爱上了足球,原来足球可以那么多变化,那么多出神入化的技术。
我刚开始看的时候,真是叹为观止。
那时候大家都叫他“国王”。
就因为如此,我就一直支持曼联队到现在了。
记得八年前,曼联有来我们的国家。可是,当时还很年轻,没钱去看球赛吧。
所以错过了。
当时的阵容比现在更强。那时候还有Beckham, Van Nisterloy, Roy Keane ...
现在的曼联只剩下鲁尼了。希望他可以带领曼联迎向另一个高峰。
这次曼联来我国,我抓住了机会。非要亲睹自己喜爱的球队一眼才甘心。
我很兴奋,因为可以看到曼联。



我买的门票是 RM98.00 的。

我到达了我们的国家体育馆,准备亲睹自己喜爱的球队了!呵呵!

最爱的人,最爱的球队。人生无憾!嘻嘻!


曼联的球员正在热身!




当天的天气很晒,快变 bbq monkey 了。





整个体育馆有八万的人来观看。一片红海!!





上半场休息,来拍照吧。



新加盟的Micheal Owen !





好球场,好球赛!


大马队虽败犹荣,成绩是 曼联3-2 险胜!





再见了,各位曼联的球员!

1 条评论:

  1. Enjoy de match wif honey... Bcause my beloved able to watch his favourite fb team wif my companion...haha.. is a sweet and memorable day... And unexpectedly, I like FB == OMG, i duwan lk honey, late nite wake up watch fb...later bcome pand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