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痊愈上班的第一天

昨晚十二点多才睡,可是我六点多就醒了。
睡不好,
心情好象有点紧张。
因为好久没上班了。
哈哈,真是怪怪的感觉。
六点多就睡不下去了,干脆起床刷牙洗脸冲凉去。
梳洗过后,精神了许多。
准备好后就准备出门了,比平时的时间早了十五分钟吧。

今天是出水痘痊愈后上班的第一天。
到了公司,第一个见到的同事是晓慧,
她看到我,然后说:“好久不见!你瘦了,靓仔了!”
听到了,心里暗爽。
然后,Mr Loh 和 Chloe 也来了。
也是说我瘦了,
还说我不像刚出完水痘的样子。
没什么水痘印。

到了我的桌子,文件堆积如山,而且很凌乱。
看来,我需花一点时间来收拾我这一星期多没动的桌子了。
我一坐下,开始收拾残局。
然后,处理很多芝麻绿豆的小事过后。
就开始开会。
因为有一些处理事情的方式又更改了。
觉得有点不习惯,
不过很快就可以慢慢适应了。

临出去时,还先检查我手上的样本才出去见顾客。
还是觉得工作时比较舒服。
每天呆在家无所事事真的快把我逼疯了。
所以,我宁愿销假也不愿再呆在家了。
很无聊。

第一天上班还蛮顺利的。
可谓是开工大吉。呵呵!
再回到工作的岗位,感觉真好!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老了,只剩下我一个人的话。
没人来理我这个老人。
那时候真的很可悲!
希望自己晚年,不会是个孤独老人。
因为,我害怕孤独。

1 条评论:

  1. 不用怕,有宝贝陪你啊。嘻嘻。Honey im waiting for dis weekend to come.. so mis de late date..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