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不同故事的每一个人

今天在公司无意间知道了一个消息。
就是知道公司其中一个同事有喜了。
真是替她高兴。
只不过,她不是人妻。
她的婚礼将在十月,
如果这么推算的话,到时候她的肚子应该会很大了。
不过,我倒是觉得只要当事人不介意,
一切将会变得简单多了。

一个转身,另一个世界,
另一个同事却很想拥有自己的宝宝。
可是,一切都正在努力中。
结婚都一年了,可是还是不能如愿。
真的可惜。
真的希望她可以早点实现愿望。

有些人,很希望有属于自己的孩子。
可是,再怎样努力也不能如愿。

有些人,顺其自然,在无意之中就有喜乐。

有些人,不想有宝宝。可是,偏偏孩子来得恰恰不是时候。
结果,就这样结束了一个无辜的小生命。

这三种人,最近我亲眼都看到了他们不同的遭遇。
其实,也是给自己的一个警惕。
自己最不想成为第三种人。我不想成为杀自己孩子的凶手。我不会这么做。
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我是因为想拥有属于自己孩子和另外一半而努力,
最后真的实现这个愿望的话,
那种喜悦和快乐应该是毕生难忘的,
是人生中最快乐的一件事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