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期待已久的拥抱




经过一星期的酷刑隔离,
昨天终于得到了释放。
我看见了我想念的脸孔,那么可爱,那么让我疼爱又俏皮的熟悉脸蛋。
看到你时候,我的心情顿时从苦闷变得喜悦,不快乐变得快乐,心情变得开朗了许多。
原来你有着无性的魔力,让我快乐的魔力。
这时候我和你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这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拥抱。

昨天我们有个甜蜜又快乐的周末。
我们去走广场,去买衣服。
然后我们去吃辣椒板面,你说很辣。我却吃到整头是汗。
之后,我们决定再去碰碰运气,
到我家附近的广场买《变形金刚2》的戏票。
结果,真的有耶!真的太好了。
我们买了爆米花和汽水就进去欣赏我期待已久的电影。
电影长达两个小时二十分钟。可是,我从没觉得无聊。
可能太喜欢变形金刚了。因为,它们是我小时候最爱看的卡通片。
真的有点怀念小时候在家看卡通的日子。
无忧无虑的。

看完电影,我决定到你家吃晚餐。
不过,我先回家拿衣服和球鞋。之后可以直接过去踢足球。
很久没踢足球了那样,脚很“痒”了。
而且我也很久没流汗了。我总是享受运动后流汗的那种感觉。
很舒服,很舒畅。

吃过了二人晚餐后,我们一起看电视节目。
在我离开你家之前,我有点不舍得今天,希望今天不要结束。
如果时间可以停顿该多好,停顿这属于我们俩的时间。
我送上温暖的拥抱,紧紧的拥抱,期待已久的拥抱。
我们就在这依依不舍的气氛下分离了。
希望下一个属于我们的周末快点到来。

1 条评论:

  1. Yealo honey .. i veri miss that Sunday. Hope ur every dates wil like dat day, sweet and memorable =P TQ honey for liking dis cute, adorable and noty face of mine...haha.. jutjuts (^@^) mis eu mucmuc honey
    Be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