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出水痘记

上星期三就感觉自己身体好像不对劲。
感觉自己好像快病了。
打完球后,身体很累,和平时不一样。
回家过后,我就洗澡睡觉了。
希望明天早上醒来会没事。

第二天早上醒来,身体很累那样。
闹钟响了,自己还偷偷睡了十五分钟。
结果,出门时就变得超级塞车了。
一整天感觉都是累累的那样。
晚上打球,也是提不起劲那样。
感觉怪怪的。

到了星期五,感觉自己好像比前两天严重了。
可是,有说不出什么原因。
就是很不舒服那样。
不管了,先工作,然后才打算。
可是,出外面工作时,心不在焉,全身无力,身体好像有轻微的热。
有点撑不住了,回家休息。
休息醒来后,发觉自己的身体好像出现了很多红斑。
然后,我再看看我的脸,我的手,我的颈都有。
心想:应该不会是出水痘吧?
因为,我记得我小时候已经出过了。
不管了,去看医生就知道了。

医生说是水痘没错。我说我小时候已出过了,医生说有些人会出两次,有一次很严重,有一次比较轻微的。
那么,看来就是说这一次才是我人生的水痘了。小时候那次,我记得很快就消了,不严重。
医生给我吃药,药很贵,RM4 一粒。傻眼!
这样看看就花了我RM110了。没事真的千万不要生病!
不然就会大出血!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可是好像没什么好转。
开始很痒了,尤其背后的。
很痒,很想抓,可是不能!
真是在折磨我!
也因为生这样的病,我哪里都不能去。怕传染给人。
每天呆在家,真的闷倒发霉了!
心情也变得很不好,影响到家人。真是不应该。哎~
希望我可以早点好起来吧!
我不想再受这种苦了。
我快撑不住了!救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