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这个夜晚

这个夜晚,这个都市,这一分钟都特别的空虚孤单。
从窗边往外看,看到了星空,看见了月亮,
再看清楚,有白色的云。

夜深了,
很安静。
仿佛有人说话我都听得见,听见老鼠在垃圾桶找食物的声音,
也可以听见我房间里的风扇的呼呼声,老爸还在看电视节目的声音,
静得可听见电脑里传来的键盘声,还有滑鼠的click声。
只要我稍微动一动,我的椅子就会发出“唧唧”的声音。

夜深了,可是我还是没有任何的睡意。突然我听见了“咕噜咕噜”的声音。
原来是我肚子饿所发出的声音。我没理会我的胃,因为这么夜了,我不想再吃任何东西了。我开始晃来晃去,从房间晃去客厅,再从客厅晃去厨房,再晃去厕所,再晃回来自己的房间。

时间已是凌晨三点钟了。熄了灯,摸黑的走着。爬上自己的被窝,抱着亲爱的它(我的抱枕)。躺在床上,望着白色的天花板,我还是睡不着。闭上眼睛,尝试去入睡。

这个夜晚,我还是度过了。突然那种空虚和孤单立刻消失在梦中。暂时不会来袭我。

1 条评论:

  1. sorry honey..baby din pei dao u.. dui bu qi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