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搭上尾班车!

最近大家在忙什么?
应该是在忙报税吧。
因为我是其中一个。
因为只剩两天的时间而已。
我家里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都在讨论报税。
“这个可不可以报?”,“这个可以报咩?”
“准不准的你?”


每个人有自己的说法。
每个人有自己的做法。
有些人说,什么来的报税?
有些人说,我那么少薪水不用报啦。
有些人说,管他的,乱乱报!


而我身为良好市民当然奉公守法的。
在很努力中寻找报税的漏洞。
希望自己不要被抽那么多税。
我也不例外。
我也尽量找多点漏洞。
到了最后关头。
我要搭最后的尾班车了。
希望网路不要太忙碌。
好让我可以顺利报税。
不然的话就麻烦了。
祝自己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