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真的不知道怎样去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真的非常失望。
彻底的失望了。
你能想象11对7的情景吗?
我们比对方多四个人。
我们竟然一球不进。
还要让对方反进一球。
当时我真的觉得很丢脸。
耻辱!

不想再去怪任何人了。
已经没意思了。
我已经为这球队尽完力了。
我不是神。
我只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一个普通人。
我一个人做不了什么。
足球是一项团队的运动。
可是,我在里面看不到任何团队精神。
最令我失望的是,
我看不到你们的努力,你们的拼劲。
每次都觉得我像个疯子在中场跑来跑去,
一直去抢人家的球。
然后对着其他的队员大呼大叫。
我不想再做这个令人讨厌的角色了。
因为我真的无法忍受你们每次犯同样的错误。
也可以说是我的要求高吧。


输球我可以接受。
可是,就算输球我也希望我们可以虽败犹荣的。
球技不如人不要紧。
可是,精神不可以输给人。
你们连那一点精神都没有,不认真。
这样的球队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
算了,不想多说了。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我决定退出球队。

2 条评论:

  1. 嘿,都这么久了,你舍得放弃吗?!这样很可惜啊……
    放心,背后还有一群支持你的朋友,加油噢!!

    回复删除
  2. 米恩,
    没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只是觉得自己是时候离开了。
    就算留下也什么意义了。
    做大事的人嘛。不应该因为这些事来阻止我成功的。
    哈哈!最近看《学警狙击》学到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