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五月天

今天是五月的第一天。是劳动节。
难得有一天的假期。而且是在星期五,这星期可以提早休息。
五月给我的感觉是忙碌的。
因为会有很多的特别日子会集中在这个月。
尤其是本人的生辰。大日子哦!
嘻嘻!
除此之外,还有双亲节的到来。
爸爸的生日,几个朋友的生日,她考完试,书展等。。。
就觉得五月有好多事等着我去做那样。、
不过,我喜欢这样。很充实的感觉。
来到了2009年的年中了。
想了很多事。
有很多事很想做,可是都是被一些元素影响,被逼有时候很难实现。
这种元素是现今这社会最重要的元素,就是钱。
有钱的人只会更有钱。
没钱的人想要突围而出真的难过登天。

距离二十七岁还剩下23天。
在这二十六年,
从懂事到读书,
从小学到中学,
从中学到学院,
从学院来到社会,
一直到现在。
做过很多事情,尝试过很多。
可是,我还是抱着好奇,学习的态度做人。
因为我知道一个道理就是,知识是别人无法偷窃的。
在原来的生活久了,
我就很希望出去走走,透透气,看看这美丽的世界。
可能我们有时候会觉得我们很可怜。
可是,其实还有很多人比我们可怜,比我们惨几十倍。
所以,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很渺小的。
也因为这样,我开始觉得做人其实不用那么计较。
开心最重要。
尤其能让身边的人开心,这个才是难能可贵的。

1 条评论:

  1. 知道是你的大日子拉!
    我都没闲你老,哈哈。
    当你觉得自己可怜时,就应该想想那些比我们可怜的人,让自己好过点。可你一直认为有人比你惨,你就永远无法进步。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