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最想对你说的话


最近的你总是为了考试变得压力重重。
不过,不知不觉已来到了最后关头了。
这次是你的最后的考试。Degree最后一个学期了。
可是,我依然对你信心满满的。
因为你一直都做得很好。
可是,你一直跟我说你怕会“衰收尾”。
不会的。我对你有信心,你也要对自己要有信心。
无论如何都不可以放弃。
不然你就会前功尽弃了。

虽然你一直左右着要继续读下去,还是出来社会工作。
无论你做怎样的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
只不过从我的角度看,我觉得读书固然重要。可是,并不是最重要的。
工作的经验比学历更重要。
我更希望你可以出来这现实的社会看看,闯闯。
当你出来工作后,你就知道有很多东西并不是你想象那样简单。
压力会在不同的阶段,不同的形式出现。
而且是接踵而来的那种。
所以,希望早一点出来适应这现实的社会。
不然的话,等你读完书的时候就没那种抵抗力了。
这只是我的意见。嘻嘻。

这几天其实对你来说是尤其重要。
希望你可以准备就绪去应付你的终极的考试。
然后,你就可以轻松了,自由了。
到时候,你才想想你要到哪里去旅行吧。
不对,你考完试,还有另一件令你头疼的事来了。
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你可不能忘记啊!!
不要紧,我会提醒你的。呵呵!!=p
答应我,考完试你要每天都要 =)
不可以 =(
知道吗?嘻嘻!

其实我最想对你说的话只有这句:“谢艾宁,加油!”

1 条评论:

  1. aiya,, i remember.. not veri important de day la dat 1/=p simply prepare jiu can jor de=p

    tq honey..muackss lap eu..=*

    Be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