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只要有心

我在楼下等他,我坐着,手表看了又看,已过半小时了,此刻的好像唱张学友的“等你等到我心痛”。原本没紧张的我,心跳好像慢慢加快了。突然,我听到脚步声,我想应该是他了吧。转头一看,是他儿子,他进来看到我还在等,就打电话上去问人他还在里面?果然,他还在里面。我唯有继续等了。
电话响了,他孩子接听,他孩子只回答:“ok!”。挂上电话后就告诉我说:“他出来了。”我听了过后,他就出去了。

这时候,他终于进来了。我向他点了点头,面带微笑,然后小声地说:“halo。”然后他就坐下了,就问我填好资料了吗?我说都填好了。他拿起电话,他说:“你也下来吧。”之后,有个女的进来了,刚开始还以为她是秘书,原来不是,她是市场经理。不简单的女人。从她眼神可以看到她肯定不好惹的。小心小心。。。

之后,他们一直问我问题,我都一一回答,我并不知道这些是不是他们想要的答案,不过我的回答肯定会令他们有深刻的印象。只希望大家都可以达到大家的共识,更希望大家可以合作。机会我想应该是一半一半吧。希望他们可以给我满意的答复。耐心的等待吧,很快就有分晓了。

最精彩的,是她问我,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要怎样合作呢?我就答说,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没有人给机会他表演他的第一次,这个世界就不会进步了。只要有心,我觉得一定可以做到的。只看你愿不愿意给我这个机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