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周日假期

假期,旅游可以让人充电,让人放松心情,尤其是在现在这么分秒必争的社会。我喜欢假期时去旅游。感觉很好,很轻松。而且在周日的假期更棒!因为不需要去跟别人挤。公共假期人真的太多了。有时来个简单的周日假期真的很不错。无忧无虑的,想做什么,想玩什么都可以。悠闲的,慵懒的,自由的。。。那时只有一种感觉就是,如果可以在这里长住就好了。哈哈,我想住在一个地方久了,我觉得我应该会闷吧。还是打消刚才的想法吧。

好想在一个慵懒的下午,在炎热的沙滩上读着我一直想看的书,累了就将书合上,然后就闭上眼睛就可以睡了。醒来的时候,就跳入大海的怀抱中,自由自在的游。海水清澈见底的,鱼儿在我的身边游来游去,好像要我喂食它们那样。游完了后,躺在沙滩上,望着蓝蓝的天空,有一团一团的白云在天上。好像有特别形状那样的,可是看来看去还是看不出是什么东西。之后去买冰淇淋来吃,感觉很凉,真的很享受。一面吃,一面可以看比基尼女郎。哈哈。

傍晚时,可以看日落。我比较喜欢日落,因为日落给我的感觉很温暖,很美。而且很像鸡蛋黄那样,真的很美。晚上吃晚餐,来场烧烤大会吧。烤鸡,烤羊,烤玉米等。太美味了。再加上啤酒,音乐,美女。真是浪漫的夜晚,太完美了。

这是我想要的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