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你完美,不完美

她最近怎么了?当我面对面看着她时,她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完美了。因为你的伤痕吧。虽然你的外表已不完美了,可是你在我心目中还是很完美的,很重要的。我需要你,我承认我每次都让你很累,很辛苦,我知道你心里一定在不满我了。不然你最近不会像现在这样的。
那件事发生后我觉得我对不起你,是我太大意了,是我冲动,我真的不想的。。。可是,当我想挽救时已经太迟了。发生得太快了,事情发生了我真的很难过,我内心有多伤心你知道吗?之后,我送你去"医院","医生"说你一定要留在那里。当时我还是不放心,可是"医生"说交给我吧,不用担心,明天就好了。
那么,我只好自己回去了。到了第二天,我去看你,没事了。可是你脸上的伤痕是你心里永远的痛,每次我看到你的伤痕我也会难过起来了。之后,我以为你没事了,可是,你的不满都表现在你的行动上了。你给我的麻烦,我也不敢有任何怨言,可能觉得是我对你的愧疚吧。之后我找到了解决的方法。麻烦事没了,刚才和你做身体检查,应该没什么事了,只是疤痕还在。
以前你很完美,没人能取代,你给我的一切。现在的你不完美了,你让我的好,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不完美才美。你是我心中的完美。。。我爱你。。。我的宝贝。。。。。。。。。
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