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热天气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
两天我没洗热水藻了。
洗热水澡也一点都不会感觉到冷。
昨天打球就非常可以明显感受到真的有够热。
才打三场球就感觉到自己没什么气了。
自己清楚知道这是天气太热的关系。
大家都可以感受到现在的地球和以前的地球有很大变化了。
因此很多地球即将灭亡的传言传出来。
造成大家都人心惶惶的。
而我觉得地球一定会有灭亡的一天的。
因为科技的发达就会影响到地球。
人类也是间接毁灭地球的祸首之一。
有很多自然定律都被人类的科技和发明而间接破坏了。

2012会是世界末日吗?
我不以为然。
因为我根本不相信所谓的预言。
2012我依然会安然无恙的在这里写我的部落格。
时间可以证明这一切。
我们等着瞧吧。

今天还是一样那么热。
现在的温度是35'C 。
真的很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