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我和"爱疯"的故事

最近我开始用iphone了...
很多好玩的东西。
很适合我这种喜欢上网和新科技的新鲜人。
我可以和我的朋友们联系。
我可以和我的宝贝交谈。重点是都不用钱的。只需要付上网的钱。
生活上的确多了很多乐趣。

"爱疯"算是电讯业的重大发明。
虽然价钱很高,不过还是算是值得的。
因为可以分期付款。
所以很多人都可以负担的起。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电池太快用完。
每一次都需要拿充电器来充电。
没办法,它就好像微型电脑那样,随时都在用它。
所以电池块用完是正常的。

最近常用两个软体就是 talkbox 和 whatsApp。
这两个可以和别人联系的软体,talkbox 可以和别人谈话。好像对讲机那样。
whatsApp则可以用短讯和别人联系。
还可以上载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